close

先附上可愛的中指照,只能說haru很有前途呀...這麼小就知道要怎麼表達自己的情緒 XD
IMG_6845.JPG  
 
21W:肚子上的血管青筋變多了,一條一條的有點嚇人。本週也預約了禾馨的高層次,非常的期待:) 在預約的時候其實在禾馨及台兒之間猶豫,聽說台兒照的非常非常的仔細,除了要花很多時間以外,可以得到不少收獲,只是沒有電子檔也只能看到一兩張照片; 但是因為一直以來產檢都在禾馨,禾馨的評價也很高,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禾馨。禾馨的高層次是先由超音波測量師幫忙簡單掃過一次,算了haru的手指頭腳趾頭,腦袋/羊水/頭圍/腹圍/腳長/心跳/及其他詳細的檢查,可能聲音讓haru不舒服,竟然對我們比了中指!接下來再換林思宏醫生幫我們全部確認過一次,沒想到這幾週不愛吃肉的關係造成了haru偏小隻,照完高層次後也順便延後了預產期到0925,接下來要多吃肉了!這次高層次從2:00照到3:30,haru算是很配合,讓我們一下就順利結束!
 
22W:胎動越來越明顯了,當haru在動的時候真的會覺得很幸福耶!haru很活潑,常常從早到晚都在運動,胎動的感覺有點像是肚子裡面養了一條金魚,感受到他在裡面游來游去,有的時候還會在肚皮上欣賞到實境秀,很好玩!
 
23W:這週走路恥骨好痛!之前走大約10分鐘的路程現在我需要花半小時,讓我有點擔心,因為下週要去玩了,希望可以玩的舒服一點。馬上在出國前去找醫生,醫生說haru的頭現在卡在骨盆腔那邊,所以我才會痛,沒有解決的辦法,只能夠多休息,少走路,但只要haru的頭離開,症狀就可以減緩,而且這個時候肚子太小,使用托腹帶沒有幫助,只會壓到肚子而已,又熱,所以不用使用,聽了讓我放下一顆心,yes!不然出去玩用托腹帶多熱呀。所以回家後我們拼命跟haru溝通,請他把頭移開,說也神奇!第二天他就自己把頭移開了,讓我走路的時候沒有這麼痛,真是貼心的小孩
ps.我們之前有問過醫生,是否可以出國?是否有什麼風險?醫生很開朗的告訴我們當然可以出國呀!多走多享受,趁寶寶還沒有出來之前趕快玩,生冷可以不忌,只要確定吃到的是新鮮的就好,正常吃正常睡正常玩。
 
24W/25W:順利踏上日本國土,享受最後的開心時光!因為haru有把頭移開,所以整個旅程只有一兩天因為和式地板盤腿坐的關係讓haru不舒服頭卡在骨盆腔,不好走路以外,其他都很正常,大家都說我是靈活的孕婦!但是我還是有避開生的東西,畢竟不在國內,還是不要開玩笑的好。從日本回來後,可能吃好住好心情好,haru也有感染到歡樂的氣氛,在肚子裡越來越活潑了!除了基本的滾肚子舞以外,也像金魚一樣開始吐泡泡打嗝,偶爾伸出手腳跟我們打招呼,真的有像肚子裡住了一隻可愛的小異形! 
arrow
arrow

    iamsh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